星期五, 三月 27, 2009

结合MGtalk和JXA

好久不用MGtalk了,发现MGtalk已经连不上Gtalk服务器了。
找到MGtalk的网站,发现好久不更新了,下载了MGtalk的代码想自己修改,可是看XmlNode的处理代码比较费劲。所以想不如整个换掉。

找来找去,找到了Jxa的代码,把MGtalk的XMPP处理部分换成了Jxa,添加X-GOOGLE-TOKEN认证支持,添加Google的SharedStatus支持。在WTK上调试都通过了。

装到我的NOKIA 6030上发现,SSL连接的时候出错。调查发现,talk.google.com:5223是geotrust发的数字证书,我的Nokia 6030不认识geotrust的根证书,没办法,只能不用SSL连接。

项目地址 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m-im/
估计我不会有太多的时间维护这个项目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楼主能不能发一下你修改的mgtalk完整java版
    我在黑莓上运行
    我的email:ab11112892@gmail.com
    谢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在项目主页上,你从SVN checkout.

    回复删除